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示范区分局开州市场监管所聘用卫生监管员暨红袖标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1:58 发布人: 阅读次数:13312次

为助力国家级卫生城市复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有效开展,加强餐饮、流通行业的监管力度。6月2日上午,示范区分局开州监管所在历山路东方花园开展聘用“卫生监督员”暨红袖标发放仪式。

活动仪式上,东方花园食品经营者积极参加红袖标发放仪式,卫生监督员表示一定当好卫生监督员,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创建环境优美的健康濮阳作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活动共发放红袖标100余个。

示范区分局副局长宋玉峰强调,随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深入,在经营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城市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在这关键时刻,希望卫生监督员们在确保自己店内卫生整洁的同时,监督其他门店卫生工作,加压奋进、全力整改发现的问题,高要求高标准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卫生城市复审的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力量。

33.jpg22.jpg11.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