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濮阳县一日连查两起两万余元违法卷烟案件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4: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26111次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质效,濮阳县针对不同经营业态开展错时检查,扫除监管死角。于6月10日一日连查两起案值两万余元真烟案件。

6月10日12点45分,根据群众举报,濮阳县执法人员在濮阳县县城建新路自然水岸附近的某超市经营场所内当场查获涉嫌违法卷烟:牡丹”(软)、“长白山”(777)、“南京”(红)等共计32个品种193条,涉案金额达20070.48元。经现场初步鉴定,以上卷烟均为真品卷烟。

19时25分,濮阳县执法人员在进行市场检查时,在濮阳县县城濮上路与富民路交叉口附近的某超市经营场所内,当场查获涉嫌违法卷烟:苏烟(五星红杉树)、泰山(心悦)、泰山(白将军)等共计53个品种172条,涉案金额28136.66元。经现场初步鉴定,以上卷烟均为真品卷烟。

目前,以上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