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止堂食”规定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21-08-17 08:33:41 发布人: 阅读次数:25632次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濮阳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多措并举推进“禁止堂食”规定落地实施。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市场领域监管重点工作,要求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责任心,坚持防控不松懈,并迅速通知辖区餐饮商户“禁止堂食”相关规定,增加监管巡查频次,落实责任到人

二是广泛宣传到位。通过在辖区所有餐饮单位张贴告示、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向群众不间断的传递最新防疫政策和知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堂食”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告知餐饮服务单位一律不得提供现场就餐服务,必须采取打包外带或线上订餐等规定,对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同时要求餐饮单位做好在门口设置提醒告示、加大店内消毒频次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