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举办餐饮行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9:13 发布人: 阅读次数:22972次

强化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是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需要,是“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的需要,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及复审工作的需要。为了进一步提升餐饮食品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举办了专题培训班。

培训从2021年餐饮食品安全舆论盘点、食物中毒事故、食品安全事件防范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餐饮服务单位常见违法违规问题、处罚依据概要等内容。要求从业人员在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有效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通过培训,餐饮食品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强化,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培训,深入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及技能,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