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清明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16:10:18 发布人:开发区分局 阅读次数:13527次

清明节将至,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密集场所使用电梯、大型游乐设施、九小气瓶等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在绿色庄园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设备检验情况、日常运行记录、人员持证配备、应急预案开展和安全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要求游乐设施作业人员严格排查室外游乐设施束缚装置的锈蚀和失效隐患,做好日常游乐设施安全排查工作。在餐饮单位检查使用的气瓶是否符合安全性能要求、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等,严禁使用不符合安全性能要求的气瓶。在濮阳红绣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检查电梯规范悬挂警示标志、是否存在按规程操作、日常维护保养记录等方面。现场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执法检查,督促了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守牢安全底线,为人民群众营造祥和、安定的安全清明节。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