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1:20:10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0957次

为规范国庆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亦清带队开展节日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张亦清一行先后到隆祥濮阳宾馆店、百姓量贩盟城店、银座黄河路店、长途汽车站等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加强对农副产品、防疫物资、高端白酒、旅游业、交通运输、电商平台等领域的监管力度,加大对重点企业、环节、商品的巡查频次,规范旅游景点餐饮、住宿、购物、观光等环节价格秩序,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通过此次价格巡查行动,营造了公开、透明、诚信的市场价格秩序,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