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上半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居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2-08-11 16:36:04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5341次

近日,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濮阳市2022年度上半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商标质押融资工作均排名全省第二,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2022年上半年,濮阳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共有15家企业贷款15笔,质押专利101项,贷款金额达18690万元,单笔放贷额度最高达到4490万元。商标权质押融资2笔共质押3个商标,贷款2800万元,较同期增长366.67%。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创新成果运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问题,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力度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积极引导企业、银行对接,支持金融机构开发新型融资产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提高专利权质押登记办理效率,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作为加强专利运用、支撑经济新常态的重要抓手,促进濮阳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