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致全省市场主体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07-18 10:18:18 发布人:濮阳admin 阅读次数:8435次

全省各类市场主体:
   首先感谢您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全省广大市场主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明、诚信、守法经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开展“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要求,决定在全省市场主体中组织开展“文明经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的思想理念,广泛开展争创“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活动,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创造文明、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

社会文明,人人有责。作为每一个市场主体,有责任有义务为“文明河南”作贡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也是道德经济,更是信用经济,没有诚信就没有竞争力。文明经营、至诚至信,是经济领域所有经营主体做强做大的不二法则。全省各类市场主体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到“文明经营”活动中来,自觉做到文明经营、从我做起,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认真遵循爱国、守法、公平、诚信的原则,自觉抵制违法、违规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强买强卖、短斤少两、坑害消费者”的不诚信行为,自觉抵制“占道设点、讲粗话、不卫生、举止不雅观”的不文明行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文明、诚实与守信。诚信是企业的无形商标,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每一个市场主体,都应努力增强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文明素质,自觉践行诚信诺言,为“文明河南”尽好自己的社会责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下,会在全社会形成文明经营、诚信兴商的良好风尚,让不文明行为成为过街老鼠,让失信者受到惩戒、付出代价。希望广大市场主体,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经营的先行者和示范者,成为“文明河南”的传播者,争当“文明经营”活动的先进典型,为经济发展、树立河南良好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