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文件发布
文件发布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6:03 发布人:检验检测监管科 阅读次数:11040次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0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提高检验检测机构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对检验检测的获得感、信任感,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豫市监明电〔2020〕139号)文件要求,市局决定即日起组织开展我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安排

定于9月25日为濮阳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面向公众开放全市所有检验检测机构,普及质量知识,提高全民质量意识。各检测机构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实地参观、知识问答、科普讲座、便民检测、技术咨询、直播互动、云课堂、专家远程诊断等活动,积极展示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拉近检验检测机构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推动社会各界更多了解检验检测机构、信任检验检测机构。

三、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简朴、高效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及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开展好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

(二)加强宣传引导。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刊和互联网等传播媒体,通过发布权威信息、典型经验等,宣传市场监管部门和检验检测机构在服务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达产、规范市场秩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三)加强信息报送。请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并于10月9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有关图片及视频报送市局检验检测监管科。

联系人:罗泽华

联系方式:8996620 pyjyjcjg@163.com

 

2020年9月18日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