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头条
市委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9 17:02:05 发布人: 阅读次数:15694次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九巡察组自2022年3月19日至5月上旬,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监督对象

此次巡察的对象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长及下属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监督内容

市委巡察组将围绕“四个紧盯”,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一是紧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情况。二是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情况。三是紧盯落实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情况。四是紧盯党组对巡视巡察、营商环境评价等监督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巡察监督范围内的情况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巡察组将认真负责地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电。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举报值班电话:18039378638;

信访举报电子信箱:zgpyswxcz09@126.com;

邮政信箱:河南省濮阳市A039专用邮政信箱。

同时,在局机关各办公场所、各分局均设置举报意见箱。以上信访渠道于2022年3月19日开通,2022年4月30日关闭。

四、其他事项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需填写电子版调查问卷,操作流程是:关注“濮阳巡察”微信公众号,发送单位标准简称(市市场监管局),获取自动回复,点击回复中的链接,进入问卷填写页面。每个微信号仅能填写一次,问卷填写截至3月20日24点。

 

 

中共濮阳市委第九巡察组

2022年3月18日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