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林业局深入开展夏季“清风行动”联合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4:59:05 发布人: 阅读次数:9855次

5月27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林业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开展了夏季“清风行动”联合执法活动。三部门主管领导及执法人员10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1.jpg

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到华龙区世龙花鸟市场、玉门路花鸟鱼虫市场等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通过突击排查,没有发现出售、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制品的现象,未发现有销售非法捕杀侯鸟和采取“电毒炸”“ 绝户网”等非法狩猎工具的。

2.jpg3.jpg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还向花鸟宠物市场经营户发放保护野生动物、“禁食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知识问答、《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升级目录等宣传页共计200余份,对引导经营者守法经营、革除陋习,倡导安全饲养宠物,树立文明生活新风尚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4.jpg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