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安全用药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9:55 发布人: 阅读次数:1670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安全用药公众开放日”活动,市城区部分社区居民、行政机关代表、企业代表等走进濮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零距离观看药品检验检测全过程。

代表团逐一参观中心药品检验室、微生物实验室以及食品检验的全过程,认真听取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中心化验室建设背景、仪器设备、检验资质等情况,详细了解药品、食品检验检测业务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中心实验室建设及食品药品安全检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零距离观摩食品药品检测机构,不仅学习了药品检验检测的全过程,认识到检验检测的复杂性、严谨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对药品检验检测工作的认可与信任。药品检验检测为确保老百姓“用药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搭起了维护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助推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稳步向前。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