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濮阳"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1:56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3185次

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龙都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1号会议室隆重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濮阳”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局机关和二级单位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濮阳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市场监管人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感人事迹,生动刻画了年青一代在新的赶考路上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形象。《青春正好,奋斗当时》《赶考路上有我,执笔描绘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赶考新时代》《坚持奋斗,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等等,无不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昂扬斗志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坚定信念,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建设“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情怀。

诚挚的语言,饱满的情绪,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时间不停止,“赶考不停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干劲,鼓舞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jpg2.jpg3.jpg55.jpg66.jpg77.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