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15:19:40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3043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使命荣光,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热情,8月1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机关第四支部书记、四级高级主办、退役军人代表胡崇坤以“我是退役军人,我自豪我担当”为题发言,表示作为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许晓阳朗诵了诗歌《军魂》,赞美军人、致敬军人,讴歌了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为人民利益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二级高级主办王社安“从解放军简史、红军时期历史、抗日战争时期历史和解放战争时期历史”四个方面讲解党史军史知识,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用先进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锤炼党性,从党史军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始终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初心,不断培养坚毅品质、锤炼拼搏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