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深入企业开展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18:10:51 发布人:医疗器械监管科 阅读次数:20519次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深入企业开展帮扶调研

按照濮阳市干部下沉一线“促发展 惠民生 保稳定”专项活动要求,9月15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下沉到“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联系企业濮阳林氏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帮扶调研。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及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帮扶调研活动。

在濮阳林氏医疗制品有限公司,管红光对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盈利规模、产品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的工作汇报,并耐心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听到企业正在整合资源,筹划成立集团公司时,管红光鼓励企业要积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增强区域竞争优势。在了解到企业产品升级过程中遇到的产品技术要求修订问题时,管红光现场办公,立即要求市局相关科室了解情况,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帮扶,全程指导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精准帮扶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助推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稿: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