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清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10:06:03 发布人: 阅读次数:10117次

5月20日,清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22个“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测量守护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世界计量日”和“计量服务民生守护健康”一系列宣传活动,目的是增进人民群众对计量工作的了解,扩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宣传日当天分别在县公共检测中心、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天然气公司等6家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计量单位开展“计量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投诉台和便民服务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印有宣传内容的生活小礼品等方式,现场受理计量投诉,大力宣传计量基础知识以及民生计量、计量与健康生活、预防疫情等计量知识。

在“计量日”活动期间,同时开展了“计量宣传进社区”、“光明计量进学校”、“计量宣传进实验室”等活动,组织医疗器械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参观公共检测中心实验室,组织计量检定人员对医院的医疗器械进行检定、对食品企业的化验室仪器设备进行校准或检定。

各宣传现场共受理群众咨询600余人次,散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计量、重视计量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计量法律意识。

s2105201750522459678.jpgs210520175052412256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