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清丰县召开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4:50 发布人:清丰县局 阅读次数:32804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学校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切实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7月27日上午,清丰县食安办组织召开了清丰县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小学与托幼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各乡镇视频会议同步召开。

 

 

 

 

 

 

 

 

 

 

会上,清丰县政府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轩宣读了《清丰县推进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方案》,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县政府教育总督学马顺武就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全县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大局稳定,务必确保学校食堂供餐安全和学生健康。二是要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评价工作高质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有效推动全县各类学校食堂实现“三个到位”。三是要从讲成效的角度推动评价工作走深走实。各学校要认真对照《中小学与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细则》找准问题、精准提升。全面落实校长负责制、利用暑假全面整改,促进整体提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要科学理性看待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认识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自觉开展自查自评自改工作,不能催一催、动一动。要抓住假期黄金时期主动作为,立即开展学校食堂整改工作,确保开学前各学校食堂硬件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由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对此次评价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与会者纷纷表示会后要持续学习、对标整改,以此次食品安全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改善硬件设施,加强日常管理,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