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庆祝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漫画释档案
发布时间:2021-06-09 18:20:59 发布人:办公室 阅读次数:9965次

2021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主题是"档案话百年"。你知道国家档案日的由来是什么吗?档案工作又有哪些内容?你的疑惑,我们为你解答。

知识点

1948年6月9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主持下成立了国际档案理事会,档案摆上了议事日程。2004年维也纳国际档案大会为提高公众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决定将此日设立为“国际档案日”。从此,档案与档案人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201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档案局决定自2013年开始,把每年的6月9日即“国际档案日”作为档案部门的宣传活动日。

1.jpg

2.jpg3.jpg4.jpg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