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奉献爱心,传递大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8:23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2324次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单位创建工作。按照濮阳市公民无偿献血管理委员会[2021]2号文件《关于下达2021年无偿献血计划的通知》要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需要,9月16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奉献爱心,传递大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00,志愿者准时到市局大院集合,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测、静脉采血,符合献血条件的28名志愿者参加了献血,累计献血11200毫升。
       献出一份血,洒下一片爱,志愿者当中有局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公益岗大学生,他(她)们用热血和真情支持公益献血事业,点亮生命,传递温暖,践行了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了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善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