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濮阳市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2 14:35:49 发布人: 阅读次数:15302次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真实了解企业所思所盼所急所愿,10月20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希忠带队到濮阳市开展“万人助万企”重点企业调研工作。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道光等陪同。

岳希忠一行先后到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企业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探讨解决方案。

岳希忠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意义重大,是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省局安排部署,深入一线,真正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