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召开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食品安全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8:12 发布人: 阅读次数:15037次

  1220日,2021年濮阳市食品安全形势会商暨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市食品安全形势,会商解决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对2021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葛磊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管红光出席并讲话。

  管红光指出,目前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与人民群众的期待、党和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食品安全工作仍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要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政治责任意识,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加强创新引领,夯实监管基础,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以全面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域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管红光强调,市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把迎接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评议考核各项工作。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出成效,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