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9: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17495次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情怀,培育文明新风,4月1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冰及市局机关各科室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破阵子·春景》《清明夜》《英烈》《清明,我用诗歌祭奠先烈》……朗诵者用饱含深情的诗句表达了对革命先贤的崇高敬意,用诗歌缅怀革命先烈,用朗诵沉淀深情,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感恩生活,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机关党委裴珺玲宣读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风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树立环保意识,文明安全健康祭祀,争做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家纷纷表示,把满腔爱国情怀转化为奋进动力,在立足岗位上出彩,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