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0:02 发布人: 阅读次数:15846次

   为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教育,推进我局诚信建设,增强工作人员崇信畅信、守信立信观念,引领带动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4月18日上午,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观看了“全国十大守信人物”陈金英的视频,陈金英年逾九旬,用十年时间还债2077万,用行动书写“诚信”大义。她高龄还债的事迹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点赞报道,在人们心中竖起了一座“诚信丰碑”。

集中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引导干部职工要认识诚信建设的意义,提升公务人员信用意识,规范公务人员信用行为,培养公务人员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

李所安副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意义,不断增强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规范公务人员信用行为,培养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习惯,做到依法行政、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清正廉洁,提升市场监管部门公信力,在全局形成“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诚信建设深入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传承好、发扬好,诚信待人、诚信办事,讲信誉、践承诺,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