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濮阳”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4:06 发布人: 阅读次数:12153次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40人参加“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濮阳”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歌咏比赛采取线上视频展示形式进行,市局高度重视,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精选参赛曲目,聘请专业老师精心指导,进行赛前排练。参赛人员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等困难,全心投入,认真排练,力求把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歌曲,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出来。

     一首《歌唱祖国》,表达了市场监管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参赛队员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从歌咏比赛中激发昂扬斗志,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3221.jpg

4.jpg

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