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7:38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4436次

重温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红色故事会

曾经,有这样一群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整个青春乃至宝贵的生命,漫长而艰辛的复兴路上撒满了先辈们的鲜血与汗水......”

4月19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1号会议室组织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红色故事会活动。王冉冉、李卫星、姬艺轩、赵晓雨等几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讲述了赵一曼、刘胡兰等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情感真挚,娓娓道来,将革命先烈的高大形象鲜活地展现了出来,引领着干部职工再次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烽火峥嵘的历史岁月,再次感动于故事背后蕴藏着的伟大精神与巨大力量。

英雄倒下了,但是英雄的精神永不会倒下,英雄的气节永不会消失。红色故事会时间虽短,却能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珍惜和平、不忘历史,激励大家做民族精神的传承者,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为时代发展发光发热。

市局机关近40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3.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