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主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食品监督所与濮阳迎宾馆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序号:0 发布机构:法规科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常年公开 网站发布:2021-05-28

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4月30日下午,市食品监督所与濮阳迎宾馆在濮阳迎宾馆2号会议室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食品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志东、监管队人员和迎宾馆餐饮总监刘小青、正副厨师长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食品监督所重点在服务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内容涉及规范化服务、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尤其是对岗对责对人精准培训、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迎宾馆在企业文化、餐饮文化、人员流动频次高、从业人员文化层次低、遵纪守法意识需要加强等方面查找薄弱环节,并希望我所以后能创新培训方式,对迎宾馆高标准严要求、增加指导频次。

座谈会后,双方对准备营业的烧烤广场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防蝇防鼠、加工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问题共同研究了整改意见,为保证饮食安全加了保险。

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到了濮阳迎宾馆的高度认可今后食品监督所会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作为重要目标,为濮阳餐饮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