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法律知识)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6:38 发布人:专业分局 阅读次数:31140次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29日,专业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行政执法(法律知识)测试。

  测试结合执法人员日常执法程序中常见问题,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题型涵盖《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内容,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3种题型,重点考察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灵活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执法人员学业务、强本领、提素质的紧迫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履职能力,为切实提升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养、法律素养、纪律素养,努力打造一支严格执法、敢于担当的行政执法队伍,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