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油田分局召开“关于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8:10 发布人:油田分局 阅读次数:31426次

为进一步规范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活动,助力和提升优化营商环境,7月26日下午,油田分局在3楼党建室召开了“关于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局副局长李申锋主持,相关股室及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所长先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情况,通过走访、调查,各所已对市局交办的近百家物业公司下发了“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价格政策法规提醒告诚书”,使企业对此项专项整治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强调,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对稳定经济增长、稳定市场预期、稳定企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排查水电气暖领域涉企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重点查处落实降费减负政策不到位、借疫情防控违规设立收费项目、不按要求执行国家和地方已出台惠企收费政策等行为。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全力做好这项工作,务求实效。要严格落实任务分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精准发力、真抓实干,高质量抓好任务落实。要畅通投诉渠道,广泛搜集问题线索,对涉企违规收费的投诉举报,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下一步,油田分局将建立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工作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通过长效监管机制,切实规范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行为。

1.jpg2.jpg3.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