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09:47:18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0997次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开展“知识产权进机关”宣传活动,拉开了2022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序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活动并致开幕词。

活动采用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详细概述了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深入解读了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的方针政策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各环节政策,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和宣传页1200余份,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认可和称赞。

座谈会上,田春英介绍了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的相关情况。她指出,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将紧扣“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重点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传活动、“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专项行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专项行动、地理标志惠农产品线上展览活动、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知识产权“五进”服务活动、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申报、知识产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发布、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手册印发等十项活动。

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将全面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