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规下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6:08:48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5621次

 

 

7月20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规下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交流会。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全体、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代表、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四级高级主办段振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代表介绍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的经验,并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办理办法》新法规实施情况、实践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市局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王春龙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办理办法》进行了培训。濮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就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发出倡议,参会企业纷纷响应倡议,签订了《濮阳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承诺责任书》,共同承诺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积极主动落实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经营产品质量安全。

段振卿对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举办新规下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交流会,旨在促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我市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能吸取经验,取长补短,提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水平。一是提高认识。要增强对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认识,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意识。二是认真学习。要认真研究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强化法律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尊法守法。三是强化管理。要履行好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医疗器械经营行为,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