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行政处罚案卷制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5:58:42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5671次

为夯实基层行政执法根基,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市场监管队伍。8月25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行政处罚案卷制作专题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冰主持会议,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城区各分局、综合执法支队设分会场。市局监管执法人员60余人次到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立法科科长晁志强进行授课,晁志强从行政处罚程序、行政处罚案卷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方法等方面,结合大量行政处罚案例及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评分要求进行了讲解,授课过程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授课结束后,邵冰就案卷制作要领、正确适用及学习《河南省行政执法案卷立卷规范》《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提出了要求,强调执法人员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每一次行政执法过程中,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