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09:58:13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9965次

66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座谈会,对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讨论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自超副局长田春英、李所安、雷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开办企业”三项指标专班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材料准备情况、困点难点情况汇报,针对各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实际纷纷提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想法和思路,会议针对问题和思路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有力地拓宽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管局长强调,各指标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任务、落实落细,强化部门协作,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指标,力争在今年的评价中全部取得理想位次。一是强化细节意识。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分析研透考核指标内容,做到答卷“四审”,提高评价答题的精准性,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提前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利用仅剩的一个月时间,补短板强弱项,提前做好协调,研究出台针对性强的务实举措,不断完善指标材料。三是处理好基础和创新的关系。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日常工作,打牢基础,同时要站高一线看问题,跨前一步干工作,积极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前谋划,靠前工作。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