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09:22:29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0442次

6月13日,濮阳市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指标工作推进会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号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司法局等32个单位参会。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信用监管科负责人乔金电在会上对营商环境工作形势做出研判介绍,强调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各部门联合牵头单位抓紧组织发起“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工作,6月底之前部门联合任务完成率达到60%。推动“无感监管”,加大部门联合抽查比例,让市场主体少受监管影响。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行智慧监管,创新“非现场监督”。强化跨部门综合监管,推动监管方式创新。在制定本部门抽查计划时,覆盖所有部门,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二是认真对比省局下发的抽查事项清单,确保全数建立计划、任务,并根据对比情况作出动态调整。三是按照《关于做好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逐一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