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发出全市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3-06-08 09:33:34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9701次

6月7日上午,濮阳市红管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仲先生来到经开区行政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办理企业登记,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并申请了用电报装,30分钟内从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局长王东山手中领到了营业执照,这张营业执照成为了我市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这也标志着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依托全省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积极加强与市电力公司合作,实现政企联办服务新突破。

近年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积极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最大便利化,先后打造了“一网办、一窗办、一日办、免费办”,做到了“就近办”“一次办”“便民办”、承诺即办、自助领照、现场开户。今年,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持续打造“企业开办+N 项服务”升级版,将水、电、气、暖、网等事项纳入服务范围, 实行一表清单、联合报装。

“企业开办+用电报装”主要功能有,一是实现数据共享。通过河南省企业全程电子化平台与省电力公司开设的“用电报装”功能,实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数据共享,使企业在申请营业执照时即可根据自身需要同步申请用电报装服务。二是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主体资格审核后,根据企业需求,通过系统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待办工单推送到市供电公司,随后同步联系企业沟通用电需求。三是方便快捷高效。将“用电报装”纳入企业开办环节,实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服务,有效避免企业反复提交材料、两头跑等情况,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带来的便捷服务。

下一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将持续快速落实各项惠企便民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拓展“企业开办+N”项服务,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措施真正落地见效,助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