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0:41 发布人: 阅读次数:17058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4月8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军及市局机关各科室长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事科科长刘大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的历史使命,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赵海军副局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十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率先垂范带头植树,关心国土绿化事业,体现了对加强生态保护、坚持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用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大家一致表示:植树造林、保护生态,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弘扬中华民族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传统美德,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和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气净的美丽濮阳作出贡献。

a465729e02c77e8296f0c0d78cb5dd1.jpg

15d6b14bfc1c0d0ec42abca15226a30.jpg

86562f5291f666ed4afae8c96fdc606.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