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5:18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199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党性教育,培育爱国爱党情怀,7月1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七一建党”由来、理论发展角度、时间发展角度、党史发展阶段等内容,普及党史知识,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随后,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淑华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奋力书写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系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更大作为,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2.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17373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