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政府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14:58:43 发布人:食品安全协调科 阅读次数:18494次

9月6日,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结束后,濮阳市立即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王改印主持。市政府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市通管办、市供销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7074 (2).png

  周锋指出,濮阳市是全省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食品产业又是濮阳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稳扛牢食品安全政治责任。要清醒认识到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短板弱项,找准症结,量化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我市的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周锋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和刘玉江副省长讲话精神,迅速行动,把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作为重点工作和基本遵循,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紧盯难点重点,全力开展攻坚,确保12项攻坚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全域全年食品安全大局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锋要求,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示范创建。持续抓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加快餐厨废弃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切实加大食品抽检力度,加强食品流动摊贩治理。二是要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三年攻坚行动。要强化执法办案、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健全日常监管长效机制,统筹推进12项专项行动,确保各项行动推动有力,取得实效。三是全力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严格对照省里的评价标准和任务安排,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评价任务。同时积极探索中央厨房、热链配送等供餐模式,守护好全市校园食品安全。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