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7:24:13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6225次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做职业道德的忠实践行者,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奋斗。4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军以及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局人事科科长孟凡太首先领学了《关于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意见》,着重学习了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

随后,职工代表刘燕、杨蓓蓓分别就如何恪守职业道德进行了承诺,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良作风,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切实做好人民的公仆。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海军做强调。他指出,我们市场监管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切实弘扬时代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并通过健全行为规范、强化教育培训、推动实践养成、加强考核监督、完善奖惩机制等措施,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伟大事业的成就者,为市场监管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