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08:14:45 发布人:食品安全协调科 阅读次数:13453次

419日下午,濮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表彰2022年度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副市长陈晓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红光对2022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的出台,是国家层面站位全局提出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的关键性举措,是指导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食品安全治理的总纲领。目前,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举措,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全年食品安全工作的总抓手,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守好食品安全底线意义重大,不容有失。一要以“双安双创”为抓手,坚持提标提质,促进食品安全水平全面提升。二要以“两个责任”为载体,进一步提升站位,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三要以重点问题为突破,集中力量开展治理,全面治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四要以“智慧监管”为手段,坚持多策并举,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五要以社会共治为目标,强化宣传引导,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中山出席会议。市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市法院、检察院、人社局、科协、银保监分局、通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设立分会场。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