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濮阳市文明诚信经营先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2:50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3571次

 

8月16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濮阳市文明办召开了濮阳市文明诚信经营先进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冰主持,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康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马振伟及各县区文明办主任,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部门分管领导和监管股长,以及省级、市级文明诚信经营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濮阳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情况,肯定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社会效益,指明了持续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方向,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把履职尽责与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融入文明城市创建主流,为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上,文明诚信经营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诚信建设、诚信文化、典型经验交流汇报,宣读了《濮阳市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并在“诚信经营,共筑文明”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会议指出,诚信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时代精神的深层内涵。下一步,我市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以规范经营者文明诚信服务为重点,以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商户、市场、商业街评选为抓手,持续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普及诚信文化、强化诚信意识,推进部门联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社会参与,让诚信“基因”融入文明“血脉”,不断推动诚信建设纵向深耕,硕果累累,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