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全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16:33:14 发布人:综合规划科 阅读次数:15388次

8月12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全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副市长陈晓华对全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富队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9家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参会。

陈晓华就做好全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目前,我市市场主体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但依然面临总量少、规模小、竞争力弱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做多增量、优化存量、壮大体量、提升质量”的目标要求,围绕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精准施策,重点突破,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枝繁叶茂”的良好格局。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从扩增量、稳存量、保重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方面,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年底前我市市场主体达到33.86万户。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政策措施,健全推进机制,认真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市市场监管局要定期对各县(区)工作开展督促指导,压实各方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拿出超常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