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管理 > 文件发布
文件发布
关于开展2020年濮阳市专利资助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08:56:43 发布人: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14090次

濮知〔202028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和专利权人:

为鼓励发明创造,激励我市专利创造高质量发展,根据《濮阳市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濮财科文〔2017〕27号)规定,现组织开展2020年濮阳市专利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与范围

资助对象: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有经常居所的个人。

资助范围:2019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期间的授权专利、进入实质审查的发明专利申请、发明专利年费。

二、受理时间

集中受理时间:2020年8月14日--10月14日。

逾期不再资助上述时间范围内的专利资助申请。

三、资助标准和程序

按照《濮阳市专利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濮财科文〔2017〕27号)规定的标准和程序进行。

四、申报材料

1.濮阳市专利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A4纸正反打印)。

2.职务发明需提交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需提供专利申请人或专利权人身份证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专利授权后的资助,须提交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发明专利申请阶段资助的,提供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进入实质审查阶段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4.发明专利年费的资助,须提交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年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五、有关要求

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濮阳市专利资助申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好宣传发动,做到广泛宣传、周知,不留死角。各县(区)要明确一名联络员,于8月13日(本周四)下午下班前,将联络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报至协调管理科邮箱(pyzscqj@163.com)。

联系人: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 代玲玲 吴蔚然

联系电话:4665719

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12号市政府综合楼四楼406房间

附件:濮阳市专利资助申请表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2020812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