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9:14 发布人: 阅读次数:17355次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专项执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销毁方式采取高温焚烧发电模式,共销毁伪劣物品50多个品种,累计2万余件,货值20余万元。

为确保销毁行动顺利进行,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对被销毁的物品进行统一登记、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本次销毁的物品以酒类为主,涉嫌侵权假冒泸州、舍得、剑南春等商标。另有少量调味料、饮料、肉制品等。

下一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价格、侵权假冒等领域的案件查办力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