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7 15:30:52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1425次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形象,增强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正向引导作用,激发干部职工文明、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工作热情,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8月5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事迹宣讲活动。
    文明科室、文明职工5名代表发言,分享了各自感人事迹,以小事见大局,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局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学榜样、践行动、争出彩,弘扬奉献精神,彰显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学榜样、践行动、争出彩,弘扬奉献精神,彰显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注重把“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标准融入到科室与职工的日常性工作指标中,把“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作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深化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本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经过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文明科室”6个、“文明职工”10 个。

1.jpg2.jpg3.jpg4.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