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1:18:23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6251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20,志愿者克服天气炎热,准时达到市局大院采血点,经过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检验初筛等程序,24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现场献血,共计96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中既有四级高级主办马晓慧、第一次献血的“新人”江楠,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李宝财,他参加义务献血24次,先后被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献血献爱心,热血汇真情。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传递温暖,传递真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涓涓热血、浓浓爱心诠释了市场监管人责任与担当。

1志愿者合影.jpg2填写献血表.jpg3.jpg4.jpg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