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6:27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8488次

9月28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主旋律。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内容以党史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梦等知识点,竞赛时间为20分钟,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全神贯注,认真答题。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思、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4222.jpgDSC_6697.jpgDSC_6698.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