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22-09-29 11:00:54 发布人: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9364次

喜迎二十大 赓续爱国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国大业》,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追忆红色足迹。

影片以重庆谈判到新中国成立前夕为背景,回顾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历史事件,充分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和各民主党派共同团结奋斗、不惧艰难、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

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启示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勇于担当作为,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4297.jpgDSC_4339.jpgDSC_6705.jpg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