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局 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7:31:05 发布人:开发区分局 阅读次数:16315次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11月28日,开发区分局在安康苑广场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宣传活动。

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涵、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及分局落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措施和行政执法成效等情况,接受群众的咨询,回答有关法律知识,讲解消费安全防范知识,引导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法治理念。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调动了辖区群众商户积极参与法治建设、文明诚信经营、理性消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了积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巩固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成果,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法治濮阳、放心消费开发区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站地图 | 评价网站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opyright©2021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12